浙江舟山一渔船疑被撞沉没 13名船员失踪
2014-10-31 16:13:50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新华网杭州10月31日电(记者王俊禄)记者31日从浙江舟山市海洋渔业局获悉,舟山嵊泗海域一艘渔船疑因被撞沉没。截至31日上午,船上15名船员中两人被救,其余13人仍失踪。目前相关部门仍在全力搜救。

  10月30日零时许,嵊泗县一渔船“浙嵊渔05885船”,在嵊泗附近海域沉没。船上15名船员2人获救,13人下落不明。该船为钢质船,从事帆张网作业,当时正在回港途中。沉没原因疑为遭大船撞击。

  事故发生后,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启动渔船重特大事故应急预案,并请求上海海上搜救中心、上海海事局和附近渔船浙嵊渔05619、05856、05488协助搜救。

  截至31日上午,13名船员仍失踪。海上搜救力量仍在全力搜救。

关键字:
渔船 沉没 船员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