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14-11-4 9:48:4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3日,由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森海海事”)和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哥仑比亚船舶管理”)合资、合作共同成立的“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

贵宾触动水晶球,宣布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合资方共同庆祝新公司成立

播放公司宣传片

  航运在线11月3日讯  今天,由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森海海事”)和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哥仑比亚公司”)合资、合作共同成立的“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上海外滩华尔道夫酒店隆重举行。

精彩的舞狮表演

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邀请政府主管部门领导、业界人士、媒体以及合资双方代表150余人出席。贵宾携手触动水晶球,宣布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Columbia Shipmanagement(Shanghai)Co Ltd)正式启动。

上海森海海事服务全家福

  关于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

  1987年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有限公司首次进入中国,从大量的船舶监造项目开始,逐步建立起在中国的长期业务关系,森海海事是其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双方此次合作,将使哥仑比亚公司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船舶管理服务并进一步巩固客户关系。

  哥仑比亚公司所管理的船队涵盖全部类型的商船和客船,船队规模大且在不断增长,船舶监造业务历史悠久、经验丰富、船舶建造数目庞大。通过遍布全球的分支机构,为客户提供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的运作,确保在任何地点任何时间都能让客户感受到这种毫无缝隙和放心可靠的服务。
哥仑比亚船舶管理拥有14000名陆、海员工,始终矗立于全球船舶管理行业的最前沿,通过独树一帜的风格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船舶和船员管理方案,深具竞争力并在业内获得广泛赞誉。

  关于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森海海事2004年11月在新加坡正式成立。2005年4月,森海海事在中国上海设立其中国总部“上海森海海事服务有限公司”。 森海海事拥有中国交通运输部海事局授予的“海员外派机构资质证书”和上海市交通运输与港口管理局授予的“国际船舶管理资质证书”,是“上海船员服务协会”的理事单位。

  森海海事以海员外派为核心业务,同时提供高级海事人才猎头服务、国际船舶管理服务、国际船舶保护代理和船舶监造等业务。通过追求高水准的专业化服务和不断增强的人才储备,森海海事专注于为国际航运业提供完备的高素质船员和各类海事人力资源解决方案。

  森海海事在大连和深圳设有分公司,在武汉设有联络处。2011年,森海与新加坡海员联合会和南通航运职业技术学院合资合作,成立了“中新(南通)国际海事培训中心”,面向行业提供高级船员和普通船员各类履约培训和增值培训,并为海事航运企业量身订做各类中高端培训课程。

关键字:
上海哥仑比亚船舶管理 森海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