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一渔船在宁波海域被撞沉没续:3名失踪船员仍在搜救中
2014-11-10 8:40:27 来自:中国台州网-台州晚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6日凌晨,一艘台州籍渔船在宁波海域被一艘散货船撞沉,船上29名船员中,26人获救,3人仍失踪。

  昨天,记者联系上了已经赶往事发现场的市海洋与渔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陈永云。

原来,当天凌晨,台州籍渔船“浙台渔冷32017”正满载而归往回走,被从南向北行驶的散货船“粤电6”碰撞后沉没。

  “事故发生后,货船‘粤电6’的船员立刻用小艇,将被撞渔船上的船员接上船。上船之后,才发现,一共29名船员,少了3人,获救的26名船员中有2人受伤。”陈永云说,失踪的3人,一人是温岭石塘人,另外两人是外地人。“2名受伤船员,受了外伤,并无大碍。”

  不过,经过一天的搜救,截至昨天下午,3名失踪船员仍未找到,相关部门将继续开展现场搜救。

关键字:
船员 搜救 沉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