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池州举行埃博拉防控应急处置演练(图)
2014-11-10 13:32:58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官兵登船检查

  航运在线11月7日讯(叶路)池州边防检查站、池州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近日联合在池州出入境口岸共同举行了埃博拉防控应急处置联合演练。

  演练假设边防检查人员在对入境船舶进行检查时发现一位船员有高热情况,经询问该船员曾经在西非某国登陆过。现场指挥立即启动联防联控机制,向卫生检验检疫部门报告,同时边防检查站协助做好现场封锁工作,配合检验检疫部门控制现场及人员。经检疫人员排查后决定将疑似埃博拉病例的船员转运至指定的隔离场所,各单位分工明确,配合默契,较好的完成了此次演练任务。

关键字:
演练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