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应届生薪酬今年小涨 航运物流本科生起薪低于整体水平
2014-11-10 9:31:55 来自:解放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海航运交易所与中智人资管理咨询公司近日公布的相关薪酬报告显示,今年上海应届大学生薪酬较去年高出7%-8%。报告显示:今年上海应届生月薪,博士生为8692元,硕士生为5899元,本科生3900元,大专生3242元,应届生总体薪酬较去年有所上涨。
  上海航运交易所与中智人资管理咨询公司近日公布的相关薪酬报告显示,今年上海应届大学生薪酬较去年高出7%-8%。航运物流业应届本科生的起薪较去年有所增幅,月薪为3361元,低于上海整体水平。

  报告显示:今年上海应届生月薪,博士生为8692元,硕士生为5899元,本科生3900元,大专生3242元,应届生总体薪酬较去年有所上涨。

  报告公布了航运物流企业200多个常见岗位的薪酬数据,并对这些岗位的薪酬状况做了较为详细的分析。以航运企业管理层的年度总收入为例,航运企业中,处于基层的财务助理年度现金总收入高低相差2.5倍,最低为34448元,最高为102299元;中层管理者以人力资源经理为例,年度现金总收入高低相差2.9倍,最低为125408元,最高为372156元;高层管理者以总经理为例,年度现金总收入高低相差3倍,最低为280064元,最高为873643元。

  航运企业2014年调薪幅度平均值为8.5%,去年为8.3%;货代企业2014年调薪幅度平均值为8.3%,去年为8.1%;物流企业2014年调薪幅度平均值为9%,去年为8.9%。从企业调薪幅度看出,今年企业调薪比去年略微乐观。

关键字:
薪酬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