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森轮船收购海天航运阿拉斯加业务
2014-11-13 16:58:12 来自:钢联资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前,总部位于檀香山的美森轮船(Matson)宣布,将斥资6,920万美元收购阿拉斯加老牌航运公司海天航运(Horizon Lines),收购将在海天航运剥离夏威夷业务和关停波多黎各业务之后开始。通过此次收购,美森轮船将获得海天航运的阿拉斯加业务。

  同时,在另一项单独交易中,家族拥有的帕莎集团(Pasha Group)将以1.41亿美元购买海天航运夏威夷业务。根据协议,帕莎集团会收购海天的若干子公司和4条琼斯法案下的集装箱船,这些子公司覆盖了海天在夏威夷地区的航线业务。同时,海天航运希望在年底关闭在波多黎各的业务运营。

  美森轮船新闻发言人Jeff Hull周二表示,该项收购仍有待联邦监管机构批准。美森轮船从1882年起就开始在夏威夷市场开始运营,目前在关岛/密克罗西尼亚和中国都设有办事处。2006年2月,美森轮船有限公司开辟一条新的中国—长滩快航 (CLX) ,提供自宁波和上海到长滩的每周固定班轮服务。

关键字:
美森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