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金星轮船长试图盗油续 管理公司做出回应
2014-11-18 9:33:2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14日,航运在线报道的“中海金星轮乌克兰籍船长、轮机长试图盗卖燃油被抓”一文引起行业高度关注。航运在线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针对业内关心的几个问题对该轮管理公司——中国国际船舶管理公司进行了采访。

 

中海集运旗下“中海金星”轮乌克兰籍船长及轮机长在盐田港试图盗卖燃油

  航运在线11月18日讯 11月14日,航运在线报道的“中海金星轮乌克兰籍船长、轮机长试图盗卖燃油被抓”一文引起行业高度关注。航运在线记者进行了跟踪报道,针对业内关心的几个问题对该轮管理公司——中国国际船舶管理公司进行了采访。

采访实录:

问:从我们了解掌握的情况中来看,船长及轮机长确实试图盗卖燃油,只因被及时发现而交易未成功。作为管理公司,您认为应该如何杜绝此类事情的发生?
答:
首先,最好的避免此类事件发生的措施就是,加强对燃油操作过程的各方面监督,从加油到燃油的消耗以至再加油的整个过程。

除了事故报告中的观点,例如发现此类盗卖问题时,实行切实的行业规范,立即替换涉事船员。此外,如果我们发现任何证明确有此行为的证据,我们会对涉事船员提出起诉。

问:目前有没有采取一些措施?
答:
为防止事故再次发生,我们正在考虑在船上安装附加的燃油监测设备,会由监督人员不定时的进行燃油检查,确保整个过程的透明性。

问:听说本次盗油事件的轮机长还是管理公司乌克兰籍老总的师傅,是否属实?有业内人士怀疑,这中间存在某种利益关系,请回应。
答:
对于轮机长和公司经理之间的任何利益关系的传言,完全没有事实根据。尽管双方都来自乌克兰,乌克兰籍经理已在Vships工作18多年,其来中国之前,曾在不同国家工作过。Vships有3500多个乌克兰籍海员,在这个公司的100多个乌克兰籍高级船员经理基本都认识,但这纯粹是一种雇主和员工的关系,仅此而已。

关键字:
中海金星轮 盗卖燃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