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口岸参加长三角口岸城市群大通关合作皖沪项目初显成效
2014-11-18 15:14:19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18日讯 日前, 长三角口岸城市群大通关合作第三次皖沪项目对接会在安徽芜湖召开。上港集团、东方航空公司、上海铁路局、临港集团、中远、中海、元初、欣海等口岸相关单位负责人和安徽省芜湖、马鞍山、铜陵、池州、安庆、蚌埠、阜阳、合肥等口岸城市主管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共70余人参加会议。安徽省商务厅副厅长张丹宁、省口岸办主任徐滋跃、上海市口岸办副主任金国军、芜湖市副市长胡锡萍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两地企业围绕深化水水中转、铁海联运、空陆联运等多种物流形式发展,推动船代、货代企业交流和增加航线航班密度等项目进行了交流商洽,成效明显。 

  会议期间,皖沪两地口岸办领导和职能部门人员分别考察了芜湖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和宣城市保税物流中心,听取了上海启汉集团投资建设四方保税仓库和筹备开展跨境电子商务的相关情况。

  会上,池州市港航海事等部门与上海临港产业区港口发展有限公司就池州港牛头山公用码头、池州港梅龙港区江南正荣综合码头建设和池州港临港物流园建设开发进行洽商对接,该公司表示近期将来池考察;与中海集装箱运输上海有限公司、上海泛亚航运有限公司洽商开通池州—上海挂靠集装箱内支线班轮,达成初步意向。

关键字:
通关 池州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