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首航安庆港
2014-11-19 10:26:36 来自:中安在线(合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国际航运巨头马士基于11月14日成功首航安庆港。自此,安庆市成为马士基航运全球供应链的重要节点,也标志着安庆港向国际枢纽港迈出了重要一步。

  11月14日下午,安徽白兔湖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价值约13万元的农机配件,通过马士基航运,由安庆港出口至苏丹。以往,白兔湖等安庆腹地部分企业因船期等问题一直从上海或其它港口进出。马士基航运入驻安庆,提升了安庆港的知名度,为安庆及周边腹地企业提供了方便,最大程度降低了企业的运行成本,并对促进地方经济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马士基航运是全球最大的集装箱运输公司,占世界集装箱航运市场的17%,拥有和经营500多艘集装箱船以及150万个集装箱。安庆港作为长江北岸唯一的深水良港,随着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以及一站式的报关服务,不断吸引着在国际具有知名度的大型集装箱航运公司来安庆港驻点发展业务,这对于提升安庆港的竞争力、吸引腹地货源,带动临港产业的发展有着极大的推动作用。(安庆新闻网)

关键字:
马士基 安庆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