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IMI成功举办国际化海事教育&培训论坛暨中新国际三周年庆典
2014-11-25 9:02:5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5日讯 2014年11月11日是“中新(南通)国际海事培训中心”(以下简称SNIMI)成立三周年纪念日。为了更好地培养高质量国际船员队伍,配合中国政府努力实现海事强国之梦,SNIMI借成立三周年之际,特召开“国际化海事教育&培训论坛”,邀请国内外船东和船务公司的同仁,共同探讨现阶段国际化海事教育培训的市场前景、机遇挑战及方法措施。 

  上午10点整在南通航院行政楼5楼会议大厅,SNIMI国际化海事教育&培训论坛暨中新国际三周年庆典正式开幕。与会嘉宾主要来自江苏、南通海事局的领导,新加坡海员联合会、香港高级商船协会的代表,以及国内外著名船公司的代表[如新加坡海鹰油轮(AET)、美国总统轮船(APL)、PACC Offshore Share Holdings(POSH)、Swire Pacific Offshore、贝仕船舶管理公司(BSM)、哥仑比亚船舶管理公司(CSM)、上海中船、深圳中海、江苏远洋等公司]。SNIMI副总经理新加坡籍资深培训师Mr. Mike Kee任本次活动主持人, SNIMI董事兼总经理赵玮先生、南通航院院长兼SNIMI董事长杨泽宇先生、江苏海事局副局长王秀峰先生、香港商船高级船员协会Chung Tung Tong船长先后致辞和发言。赵玮先生简单回顾和总结了SNIMI三年来走过的历程;杨院长就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对各位嘉宾前来参加论坛表示了谢意;王秀峰副局长对SNIMI国际化的课程体系、教学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Chung Tung Tong船长则表达了对SNIMI三年来发展速度之快的感慨和希望双方开展合作之意。 

     短暂茶歇之后是“国际化海事教育&培训论坛”环节。在座各位嘉宾就国际化船员培训中遇到的问题、应注意的事项以及马尼拉公约在中国的执行等话题开展了热烈地讨论。在这一个小时的交流中,各位嘉宾积极发言、互相问答、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嘉宾对这样的研讨会十分满意,认为国内外船东、船舶管理公司、海事院校和海事主管机构应该多开展类似的交流和讨论以促进中国航运事业的发展,感谢SNIMI举办国际化的论坛能让大家探讨所关心的国际海事议题,并希望在相关课程上与SNIMI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所有的嘉宾合影留念后,由新加坡海员联合会资深厨师Mr. Max 带领的SNIMI第31期SQCT厨师学员在SNIMI实训厨房为各位嘉宾亲手制作了丰富多样的东南亚风味自助午餐。嘉宾对厨师们做的特色佳肴赞不绝口。 

      餐后,嘉宾们参观了SNIMI及南通航院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和特色实验实训基地,表达了一致好评,离开时都纷纷祝福SNIMI的明天会更好。 



  SNIMI副总经理新加坡籍资深培训师Mr. Mike Kee主持会议  

SNIMI董事兼总经理赵玮先生致辞  

南通航院院长兼SNIMI董事长杨泽宇先生致辞  

江苏海事局副局长王秀峰先生致辞  

香港商船高级船员协会Chung Tung Tong船长致辞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合影留念 

关键字:
SNIMI 森海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