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港迎来冬季“游轮热”
2014-11-25 9:00:0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1月20日讯(叶路)近日,高5层、长110米的白色豪华涉外游轮“市级宝石”号赫然出现在池州港江口码头,给初冬的长江池州港口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这艘豪华游轮载满250多名欧美高端旅游客人,从重庆出发后一路顺江而下,沿途游览两岸美景,到池州港登岸后将游览佛教圣地九华山、市内景区杏花村等景点。预计11月份,池州港接待豪华游轮42艘,游客12000多人次,其中涉外豪华游轮12艘次,游客3000多人次,迎来冬季旅游高峰。 

  随着长江经济带建设正式上升为国家战略,长江黄金水道优势日益显现,长江游轮旅游业也将迎来一轮新的发展机遇。池州做为滨江重要港口城市,也是皖南国际旅游文化示范区的核心区,长江岸线资源丰富,旅游文化深厚,随着池州市滨江岸线景观带打造的提出、新旅游码头即将建成及与领军品牌重庆新世纪等游轮公司的深度合作,池州开发游轮旅游市场条件更为成熟,池州长江水上资源的“黄金”价值更加凸显,开发潜力将不可估量。

关键字:
池州港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