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海事局为诚信船舶、船员、船公司颁奖
2014-12-1 15:16:39 来自:湖北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1月28日,记者从长江海事局召开的航运公司安全管理座谈会上获悉,辖区注册船员孙国辉、郑付平等38名船员脱颖而出,分别被评为2014年度“五星级船长、轮机长”称号,获得船载自动识别系统AIS、旅客疏散演习纪录碟片等奖励。

  据长江海事局局长王茹军介绍,长江海事局2011年首次开展了“五星级船长、轮机长”评选。今年是第四年,经长江海事局、湖南、江西、安徽、河南地方海事局共同评选,38名“五星级船员、轮机长”满足任职期近五年内安全航行“零事故”、“零污染”等条件,可享受海事部门优先办理船员证书证件、免费参加安全知识培训,免费获得船舶安全航行相关书籍和资料等八项优惠。

  此外,会上还评选出了2013年度诚信船舶等26艘;安全诚信“五星级公司”3家;安全诚信A级公司11家,B级公司24家。获奖船舶和船公司可享简化船舶报港、减少船舶安全检查、禁航后优先放行等九项优惠。

  据悉,长江海事辖区常年航行的船舶有6万艘,涉及到航运公司1400多家。为鼓励船舶加强安全管理,自觉遵守水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从 2007年起,长江海事局每年在辖区评选“诚信船舶”、“五星级”船公司、船长和轮机长等,构建了以船舶、船员、船公司为主体的“四位一体”长江水上诚信管理体系。

关键字:
长江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