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海事局港区处领导带队 加大砂石船检查力度
2014-12-2 13:30:3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日讯(叶辉 魏娴)2014年11月30日上午,在黄石海事局港区处孔静处长、熊文威书记带领下,黄石大桥执法大队对辖区砂石运输船舶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扬叶砂站,执法人员登上吸砂船,对船舶的装载情况进行现场勘查,发现该船实际干舷未达到黄石海事局规定要求,执法人员随即进行了现场调查取证。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管理相对人宣传船舶超载和超吃水违法行为极易造成船舶搁浅险情;违反核定载重线装载的重载船舶,对船舶稳性和操纵性能形成严重影响,极易诱发船舶失控和碰撞事故。要求砂石运输船舶严格按照海事部门的管理办理进出港签证,严禁船舶超吃水、超载等行为的发生。孔静处长指出,对于区间砂石船的治理监管,将坚决落实执行黄石海事局关于砂石船舶专项治理活动的精神,持续加强、加大、保持打击砂石运输船舶中存在的超载等突出违法行为的高压态势,维护船舶和通航水域安全。

  黄石大桥执法大队将近一步强化砂石运输船安全宣传和监管,对依然存在超载、逃避进出港签证等突出违法行为的砂石运输船舶将给予严厉的打击和惩处。

关键字:
黄石海事局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