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海事法院发布《天津海事审判白皮书》
2014-12-3 16:36:10 来自:滨海高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2日下午,天津海事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了海事审判三十年来的有关情况,并发布了《天津海事审判白皮书》。

  天津海事法院于1984年正式成立,是我国最早设立的6家海事法院之一。天津海事法院的管辖南至河北省与山东省交界处,北至河北省与辽宁省交界处的延伸海域,包括沿海港口、海上岛屿和通海水域以及连接点在北京的海事海商案件及海事执行案件,司法管辖区域与京津冀行政区域高度重合。天津海事法院先后在河北省秦皇岛和曹妃甸分别设立了派出法庭,又先后在河北省石家庄内陆无水港、内蒙古包头内陆无水港、山西侯马内陆无水港、北京平谷国际陆港、宁夏惠农内陆无水港等地设立了17个巡回审判点,为驻地经济发展和民生需求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司法保障。

  建院三十年来,共受理海事海商案件16130件,收案标的额158.89亿元,审结案件15248件,结案标的额72.68亿元;受理海事执行案件4387件,收案标的额28.68亿元,执结案件4272件,执结标的额16.63亿元。

关键字:
天津海事法院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