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立全面开拓马来西亚市场(图)
2014-12-3 16:04:0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3日讯 11月14日,伴随着长长的汽笛声,M/V SUNNY STAR从山东烟台港起航,奔赴马来西亚关丹岛,并于23日顺利到达目的港,韦立浮吊、过驳平台顺利投入此次装载货物的进程中,大型海上浮吊的使用,给韦立特色物流方案提供了强大的支持,显示了韦立特色物流解决方案的环环相扣,顺畅高效。

  韦立物流链包括了货源组织,海上过驳,海上运输,码头储存及到工厂运输等诸多环节。目前韦立集团已完全拥有各方资源来满足物流链要求,其中包括大型船队,海上过驳平台等,  M/V SUNNY STAR此次马来之行,标志着韦立的航行不再单一往返印度尼西亚,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国际化的战略思考,让韦立开辟马来西亚、印度及西非更宽广的航运市场。

 

  长期立足于新加坡的韦立集团一直是中国终端用户和全世界各处大宗散货源头的桥梁。10月25日,韦立三台大型海上浮吊命名、交付典礼在多国来宾的见证下,在船厂顺利完满举行,在典礼致辞中,韦立集团孙修顺总裁再次提出“携手发展,联盟共赢”的思路,并阐述:“韦立集团并不只是航运公司,我们将自身定位为一个物流链的提供者,链接矿山至用户的平台,中国铝行业正在快速增加,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铝土矿转运商,我们采用创新的物流方案,极力为各方谋求共赢;我们肩负使命,为国家资源开发贯通注入活力,为企业客户创造价值,为资源出口国家的经济发展和人民福祉做出贡献”。

  “志当存高远,心当怀天下”,志向如同大海里的航标,指引前进的道路和方向,600 年前郑和七下西洋,揭开了世界性大航海活动的序幕,由于世界性大航海时代的到来,东西方交通为之大变,促进了世界各国之间的往来,逐渐打破了全球东西方之间、各大洲不同地区之间相对封闭隔绝的状态。而今韦立集团正为打破各大洲之间矿源物流瓶颈,为开创各方美好的明天,竭力打造海上丝绸之路全力以赴。

关键字:
韦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