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海底609米处惊现60年前“鬼船”
2014-12-10 10:37:09 来自:环球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夏威夷大学研究人员在夏威夷海底2000英尺(约609米)深的地方发现了一艘60多年前就沉入海底的“鬼船”。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12月8日报道,近日,美国夏威夷大学研究人员在夏威夷海底2000英尺(约609米)深的地方发现了一艘60多年前就沉入海底的“鬼船”。

  据悉,该“鬼船” 原名为“迪肯森号”。被发现时,它垂直竖立于海底,从船头到船尾的上层甲板都保存完好,完全没有被鱼雷破坏的迹象,连船舵都完好无损。据了解,“二战”期间,该船曾被租给美国海军使用。“二战”结束后,美国海军以及该船的原主人都不想继续拥有该船。于是,“迪肯森号”只能被鱼雷炸毁报废,沉入海底。

  美国国家海洋和大气局的研究人员汉斯•范蒂尔•博格(Hans Van Tilburg)说:“‘二战’期间,迪肯森号一直在为太平洋岛际通信服务。如今的它就像一个展览馆,静静地躺在黑暗中,提醒着太平洋历史中发生过的那些特定事件。”

  此外,夏威夷海底研究实验室的工作人员还表示,他们有意申请将该船列入国家史迹名录中。(

关键字:
鬼船 夏威夷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