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黄浦江一轮渡失去动力漂流 70余乘客转移
2014-12-10 16:50:32 来自:新民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8日8点20分左右,新民晚报新民网接到报料称,上海南浦大桥附近一艘轮渡失控,横于轮渡码头下游的隔档内,当时船上有70余名渡江乘客。

  上海海事局东海海巡执法总队介绍,在通过智能巡航系统发现险情后,即派出巡逻船“海巡01026”前往现场,当时这艘从浦东面开往浦西的过江客渡船“沪航客3”主机失控。大约十分钟后,“沪航客3”上的乘客全部过驳至“沪航客6”上。最终于晚上近九时,事发客渡在在拖船的协助下成功靠妥轮渡码头。

  据当时客渡船上乘客回忆说,船一离开码头就好像失去了动力,一直往下游漂,潮水很快就冲到了下游浦东岸边。由于天很黑,船上的人比较害怕,岸上等待渡轮的乘客也很急躁,幸而后来化险为夷。(萧君玮 通讯员 潘洁沣)

关键字:
轮渡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