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持续能见度过低 海事重点水域驻守保平安
2014-12-10 14:47:44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10日讯(望作信)12月10日上午9时,长江中游宜昌港、松滋口、枝江等航段能见度仍维持在1000米左右,宜昌海事部门在松滋口锚地、枝城长江大桥水城及宜昌港进川过锚地加强监控,并派海巡艇现场驻守,防止船舶通过枝江芦家河浅窄水道时发生碰撞、搁浅事故。

  自8日至今,长江中游宜昌、沙市、城陵及武汉等主要港口遭遇持续雾霾天气,局部能见度仅有500米左右。这种阴雨及雾霾天气在冬季一般持持时间长,易使驾驶人员产生视觉疲劳,影响船舶正常航行作业秩序。宜昌海事局及时启动应急预案,通过现代化监管手段提高不良气况下通航船舶管控能力。

  当前正处冬季,气温过低,而水上客货运将进入繁忙时期,面对持续雾霾气况,宜昌海事局全天24小时严密监控,启动应急预案,妥善应对各种突发事件的发生,18艘海巡艇,180余名执法人员驻守重点渡口、桥区,库区,防止雾散后船船集中起锚出现抢航现象。

关键字:
海事 长江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