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仲委上海分会派员参加2014中国渔船及装备技术国际峰会
2014-12-23 17:04:59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2月23日讯 航运在线由中国造船工程学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4研究所共同主办,2014中国渔船及装备技术国际峰会于2014年12月18日在南通顺利举行,海仲委上海分会作为支持单位派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造船工程学会副会长方书甲先生,DNV-GL船级社大中华区经理吴巨圣先生等代表以我国海洋强国战略、高端渔业装备发展趋势为题,发表专题演讲,并回答了现场参会者的提问。海仲委上海分会应大会主办方邀请,以《海事仲裁为远洋渔业助力》为题做了专题演讲,并与会议代表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大会作为中国渔业船舶融资、技术领域的最前沿会议,共计吸引包括政府代表、设备厂商代表、船厂代表、船东代表等100余人参加。    

关键字:
海仲委上海分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