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集运获补助资金7770万元
2014-12-30 9:24:28 来自:北京商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昨日,中海集运发布公告,该公司已经收到国家财政部拨付的老旧运输船舶报废更新专项补助资金约人民币7770万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马骏昊)昨日,中海集运发布公告,该公司已经收到国家财政部拨付的老旧运输船舶报废更新专项补助资金约人民币7770万元。按照中海集运的说法,这一补助将计入2014年度损益,进而将对整体业绩起到提振作用。

  公告称,根据国家财政部、交通运输部、发改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相关规定,中海集运就该公司于2013年1月1日至2014年4月30日间对“向浦”轮等七艘船舶的报废拆解申请了专项补助,于2014年12月29日收到上述7770万元补助。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中海集运将该笔补助资金确认为营业外收入,并计入2014年度损益,具体会计处理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 果为准。该笔补助资金的取得将对中海集运2014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的积极影响。”中海集运在公告中表示。中海集运三季度报告显示,该公司1-9月实 现营业收入267.55亿元,同比仅微涨5.12%,但净利润却是大幅扭亏从去年前三季度的亏损16.7亿元,变为今年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6.64亿元。 值得注意的是,前三季度,中海集运的营业外收入同样增长较快,前三季度实现营业外收入达3.42亿元,同比增长16%。

关键字:
中海集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