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邮船在美遭5940万美元重罚
2014-12-31 14:35:15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美国司法部近日宣布,就日本邮船(NYK)伙同其它航运公司,对进出口美国汽车的运费操纵的行为,对其处以5940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司法部表示,“NYK曾经通过分配客户和航线、操纵投标、操纵价格等手段来抑制和消除行业内部竞争”。日本邮船已经承认了一项在1997—2012年期间的犯罪指控,并且愿意交缴纳罚款。
 
美国司法部表示另外两家未透露名称的公司也承认了类似的指控。据了解,另外两家为川崎汽船(K-Line)和南美轮船(CSAV)。今年九月,日本川崎汽船(K-Line)因同样的原因,被美国司法部罚款6770万美元。另外在今年二月,南美轮船也被处以890万美元的罚金。
 
美国司法部反垄断部门的助理检察官Bill Baer表示,这是为了恢复美国航运市场竞争从而让美国消费者受益所做的又一次努力。但这并不是结束,他强调,调查仍旧在继续。 

关键字:
日本邮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