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轮成功救助遇险渔船“桂防”轮
2014-12-31 14:53:2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12月28日,烟台打捞局“德润”轮在涠洲岛正北约10海里处成功救助主机失控遇险渔船“桂防”轮。

  12月28日上午0935时,正在涠洲湾海域作业的烟台打捞局“德润“轮接到北海船舶交通管理中心指令:涠洲岛正北约10海里处有一渔船遇险,请立即前往救助。接到救助指令后,“德润”轮紧急协调相关部门奔赴现场对遇险渔船实施救助。经过近12小时的救助,“德润”轮克服了现场大风大浪、船舶横摇等重重困难,于2050时成功将主机失控遇险渔船“桂防”轮拖至南湾锚地,圆满完成救助任务。

  

关键字:
德润轮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