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轮与散装货轮新加坡海域相撞 原油泄漏
2015-1-4 9:11:47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航运界网消息,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MPA)表示,1月2日上午6时左右,一艘利比亚注册的油轮“Alyarmouk”号与一艘新加坡注册的散货船“Sinar Kapuas”号,在白礁岛东北11海里的新加坡海域相撞。“Alyarmouk”号的其中一个油舱受损,导致部分原油泄漏。
 
  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在接到消息后,派遣直升机到现场评估情况,也出动漏油应急部门支援。当局也依照标准作业程序,分别通知了马来西亚和印度尼西亚有关当局。
 
  两艘相撞的船只目前安全地停靠着,情况稳定。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已发出航行广播,通知船只在意外现场附近航行时要小心。事件中没有人受伤,新加坡海峡的海面交通也没有受到影响。当局正调查发生事故的原因。

关键字:
油轮 新加坡 碰撞 泄露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