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中游宜昌江段生大雾 海事多种措施保通航安全
2015-1-4 14:56:3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宜昌港遇大雾客货船处于锚泊扎雾 

  航运在线1月4日讯(望作信)1月4日清晨6点,长江中游宜昌江段大雾弥漫,能见度在500米以下,宜昌海事局紧急启动电子巡航等多种措施,辖区船船舶及时抛锚扎雾,上午11时雾情解除,通航恢复正常。

  据了解,宜昌江段大雾从6点钟左右开始增多,8时始,江面能见度降至500米以内,影响了船舶的正常航行。宜昌海事局根据雾情变化,宜昌港区海事处每十分钟对外宣传播报一次,要求宜昌临江坪至古老背水域上下船舶就近锚泊,不得冒雾航行。同时,海事部门将通过电话、手机短信、VHF无线电等方式向辖区渡船发布大雾禁航通告,执法人员赶赴辖区各渡口,核实渡船禁航落实情况。并提醒旅客不要心急,耐心等待能见度好转后再乘船过江。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中东部地区以雾和霾开局,部分地区有中度霾,局地有重度霾。不过从明天开始,一股冷空气将开始影响长江中下游,气温也将如过山车一般再度回归个位数,部分地区还将迎来雨雪天气。

关键字:
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