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海峡一拖轮机舱失火 6名船员脱险(图)
2015-1-8 8:52:02 来自:中国新闻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图为一拖轮失火。 秦俊超 摄



  图为救助直升机在机场落地。 秦俊超 摄

  记者7日从烟台海事局获悉,6日下午“松海拖1”轮航经渤海海峡长山水道时机舱失火。经救助,火势被扑灭,6名船员全部脱险。

  6日下午4点左右,“松海拖1”轮在渤海海峡长山水道东部海域机舱失火,船舶失控,请求救助。船上有6名船员,其中2名船员先行离船登上船载锚艇。

  接报后,烟台市海上搜救中心启动应急预案,指导船员自救,并协调附近过往船舶“渤海明珠”轮、“盛海”轮等前往施救。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局派出专业救助力量前往营救,烟台船舶交管中心同时发布航行警告,提醒过往船舶注意避让。

  交通运输部北海救助飞行队派出一架专业救助直升机直飞事发海域,将锚艇上的2名船员救起,安全转移至陆地。

  6日下午5点20分,遇险船只火势被扑灭,船上无明火及烟雾,4名在船上灭火的船员也均安全。

  目前该船正被拖带至港口维修。

  “松海拖1”轮船长36米,船宽10米,总吨395吨,本航次开往江苏连云港。(完)

关键字:
拖轮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