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比亚当局为油轮袭击事件道歉
2015-1-9 9:00:1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利比亚当局已就1艘希腊油轮遭战机轰炸,并导致2名船员死亡的事件出面致歉。
 
据爱尔兰观察报(Irish Examiner)引用军方发言人Ahmed Mesmari上校的话称,政府是在袭击事件发生之后,才得知2.6万吨级Araevo轮(造于1991年)是在为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向位于德尔纳港(Derna)的发电站运送燃油。
 
“我们事先没收到任何消息。我们将它误视为危险的可疑目标,以为它会威胁国家安全。对于由此造成的人员伤亡,我们深表遗憾。”
 
他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采访时还称,这艘隶属Aegean Oil的油轮是在德尔纳港行进时,引起了军方怀疑。但利比亚国油却否认上述说法,称该船的确在向那里的工厂运送燃油,但事前已向相关的政府部门做过报备。据了解,德尔纳港在过去2年里一直受伊斯兰武装分子控制。利比亚国油还称,周日遭袭时,这艘油轮还没来得及进港卸货。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油轮 利比亚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