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gh Osaka汽车运输船预计已进水3000吨
2015-1-12 10:27:06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由于船体倾斜维持在约52度水平,这使得船舶内的重型设备均处于倾斜状态,这很难重新恢复到平衡状态。

  据悉,1月8日海事海岸警备局(MCA)表示,“Hoegh Osaka”号汽车运输船已在新临时锚地保持稳定状态,船上预计已有3000吨的进水。此外这些进水中包含一层薄膜油,预计来自船内所装载的汽车。

  据发言人称,受恶劣天气影响,打捞工作将有所放缓,预计在未来的7天内救援组将完成“Hoegh Osaka”号的打捞工作,并将“Hoegh Osaka”号移回南安普顿港口。在这期间内,潜水员将对船体进行检查,通过进入船体修复裂缝和压载系统以及船舶龙骨,来停止船体失衡。由于天气在周末将变得更加恶劣,预计修复工作也将保持非常缓慢的速度进行。

  发言人表示,由于船体倾斜维持在约52度水平,这使得船舶内的重型设备均处于倾斜状态,这很难重新恢复到平衡状态。此外,船内货物情况也将会进一步评估,检查是否有所松动。

  目前“Hoegh Osaka”号已固定在新的暂时停靠地,由Svitzer救援组进行进一步的评估。发言人称,救援组将会移除船体内2000-3000吨的进水,而其他进水将压载船体,使得船体能够重新扶正,从而返回港口。

  南安普顿刚的船舶交通服务中心则表示,“Hoegh Osaka”号因发电机组停止运营,船上照明设施现已关闭。

  根据之前的新闻报道,“Hoegh Osaka”号于当地时间1月7日14点通过潮汐作用成功上浮,从而摆脱搁浅状态。为防止船舶在搁浅地受到更多损坏,便于救援组进一步进行全面评估,“Hoegh Osaka”号已拖往距离搁浅地2英里以东的位置。该地点位于朴茨茅斯港内,接近岬堤堡垒(Spitbank),朴茨茅斯QHM已建立了一个方圆300米的临时隔离区。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Hoegh Osaka 汽车运输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