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口海事加强枯水期危化品监管
2015-1-16 10:25:33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16日讯(于林)为贯彻落实《长江海事局关于加强枯水期水上安全监管的通知》要求,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结合“三防一禁”、“三保一创”专项活动,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执法人员深入危险品码头认真开展到港危险品船安全检查。

  01月15日上午,海事执法人员对中石油油库码头,“华通油306”油轮现场开展安全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抽查油船近期消防救生演习和各项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重点对消防救生、高频通信、号灯信号、轮机动力等设备进行现场检查,针对检查中存在的缺陷向船方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级织应急演习,提高船员操作设备、应急预案的熟练程度,提高船员应变能力;二是加强锚泊期间人员值班,重点是夜间值班,确保正常瞭望、高频值守、AIS开启;三是作业期间按照要求做好安全防护,加强巡查,防止意外情况发生;四是提高安全意识,密切关注气象水位变化,保障航行锚泊安全。

关键字:
湖口海事 危化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