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gh Osaka”号已排出800吨进水
2015-1-20 14:09:24 来自:国际船舶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英国海事和海岸警备局(MCA)于当地时间1月18日称,目前“Hoegh Osaka”号仍然保持在48度角倾斜的状态,救援人员已用水泵设法通过汽车甲板从船上排出800吨的清水,而计划总共排水量为3000吨。该机构表示,虽然排水工作仍将继续,但由于潜水员必须确保所排除的水不含有油膜,因此排水工作进展缓慢。

  当地时间1月16日周五晚,索伦特海峡海域风速达到60节(111公里/小时),对救援工作造成严重影响。不过在拖船的帮助下,“Hoegh Osaka”号船体状态仍然保持稳定。救援组已对船舶压载系统进行调试,并于当地时间1月17日上午11点开始抽水工作。据潜水员表示,“Hoegh Osaka”号船体尚无明显损伤。

  截至1月18日,救援人员已从“Hoegh Osaka”号上排出800吨的进水,不过MCA表示,该船仍然不太可能在本周三之前抵达南安普顿港。

  根据之前报道,“Hoegh Osaka”号已于当地时间1月8日固定在临时锚地,距离原搁浅地2英里的位置。该地点位于朴茨茅斯港内,接近岬堤堡垒(Spitbank),已由朴茨茅斯QHM建立了一个方圆300米的临时隔离区。当地时间1月10日下午,固定该船的1艘拖船受大风天气影响,偏离既定位置与“Hoegh Osaka”号相撞。

  “Hoegh Osaka”号在新加坡注册,设有13层甲板,可载5240辆汽车。搁浅事发时,该船所装载的货物仅为设计满载量的三分之一。当时船上总计装载了大约1,400辆汽车,包括1,200辆捷豹路虎、65辆宝马MINI等。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Hoegh Osaka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