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改用低硫燃料 4家船东被罚
2015-1-21 9:11:56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加州政府已对4家未改用低硫燃料的船东处以罚款,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ARB)称,本次罚款的总额为14.7万美元。 

加州政府已对4家未改用低硫燃料的船东处以罚款
 
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ARB)称,本次罚款的总额为14.7万美元。
 
根据一项2008年通过的立法,船舶在驶经加州海岸线24海里范围内的监测水域时,必须使用低硫燃料。
 
这当中,据悉中国裕洋船舶管理公司(Wealth Ocean Ship Management)已因2.87万吨级散货船Uni Auc One轮(造于2007年)“犯规”,而被罚2.775万美元;另一家中国公司—中海集运(CSCL)须为8530标箱“新美洲”轮(Xin Mei Zhou,造于2008年)支付3.5719万美元的罚款。
 
此外,德国Liberty One船舶管理公司因1.27万吨级货船BBC Arizona轮(造于2010年)被罚5.3万美元;日本Kitaura Kaiun为1.21万吨级货船Ocean Seagull轮(造于2009年)支付罚款3.025万美元。
 
ARB对此解释称,上述4家公司之所以被罚,要么是因为没有从普通燃料改成清洁燃料,要么是因为转换得不够及时。
 
该委员表示,“上述公司在被指违背加州法律后,均已迅速采取整改行动,并在ARB的监管下重新达规。”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船东 低硫燃料 罚款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