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员醉酒后登错船 因无证登轮被警告
2015-1-22 8:46:21 来自:渤海早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渤海早报讯 (记者任东海 通讯员王振宾 张增超)外籍船员醉酒登错船,与值班船员发生争吵。天津东港边检民警查明原因后给予其警告处罚。

  昨日凌晨,天津东港边检站民警对停靠在辖区的某外轮进行例行检查时发现,一名外籍男子与值班船员发生争执,疑似非法登轮。民警了解情况后得知,登轮的外籍男子是停靠在辖区另一艘外轮的船员,在船舶停靠期间登陆外出,由于一时贪杯喝多了酒,误打误撞来到了这艘船舶。

  民警检查了该外籍船员的《临时入境许可》,得知其所在船舶在辖区另一泊位,便将其送往其所服务船舶,并给予警告处罚。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