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海关2014年税收翻番
2015-1-28 16:39:47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叶 路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1月28日讯( 祝秀雯 叶路) 2014年,池州海关税收再创新高,征收税款达到达到5.388亿元,比去年全年翻了一番。池州海关税收取得历史性突破,实现翻番,得益于各项通关改革措施的进一步落实和服务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认真落实海关总署和合肥海关各项通关改革措施,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通关便利环境:积极推荐A类企业申请获得“属地申报、属地验放”资质,大力支持B类生产型企业获取“属地申报、口岸验放”资质,并认真做好长三角区域通关一体化,同步推进关检合作“三个一”改革、无纸化报关和税费电子支付改革工作,在面向辖区进出口企业释放改革红利上不打折扣、不留余地。1—11月份,池州海关共监管进出口货物65.4万吨,货值5.2亿美元。其中监管进口货物49.1万吨,货值4.5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92.1%和181.9%。同时,办理32份加工贸易合同备案,备案金额6200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128.6%和131.7%。便利的通关环境,使得越来越多的本地企业回归属地办理货物通关手续,进而带动税源实现回流。目前,池州海关企业本地报关率高居合肥关区首位,本地纳税比例也超过九成。

  今年以来,池州海关进一步提升了服务地方经济能力,将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发展的大局之中。年初便制定了调研方案,走访摸排了全部重点税源企业,重点挖掘新增税源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进出口计划,科学预测税收总量,为努力完成全年税收目标任务奠定基础。年中认真分析总结半年来的工作,查找不足,拾遗补漏,及时整改。年末做好收尾工作,指定专人密切跟踪重点税源企业的进口计划,实时修正税收数字,准确研判税收走势,确保税收工作圆满收官。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海关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