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负20亿元巨债 夏之远船舶经营老板跑路
2015-1-29 13:55:02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舟山当地媒体报道称,夏之远船舶经营有限公司老板夏汉仁因不堪不断增加的企业债务压力,已逃离中国。 

“Xia Zhi Yuan 6”半潜船

  相关报道:夏之远船舶老板卷款20亿跑路?

  航运在线1月29日讯 据舟山当地媒体报道称,夏之远船舶经营有限公司老板夏汉仁因不堪不断增加的企业债务压力,已逃离中国。

 

  根据报道,夏之远的总债务约20亿人民币。超过10家公司为其担保使其获得银行贷款,这一问题在舟山引起轰动。

 

  当局已着手调查这一案件。据当地人透露,夏汉仁已逃往新加坡。

 

  夏之远船舶经营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管理着2条船舶。在2012年,38,000dwt的半潜船“Xia Zhi Yuan 6”加入了中远半潜船联营池。

 

  2012年夏之远加入中远航运半潜船联营池

 

  航运在线记者查询发现,早在2012年,夏之远公司曾以首家民营企业的身份加入中远航运半潜船联营体。

  当时,该公司进入中远航运半潜船POOL的“夏之远6”号4万吨级自航半潜船,采用世界上领先的电力推进方案,实现了全船的自动化控制,可承运世界上90%以上的石油钻井平台以及大型海洋工程产品。

  随着夏之远公司的加盟,中远航运半潜船POOL亦形成了2万、3万、4万、5万吨级共6艘新型半潜船的运力结构,实现了适货能力的普遍覆盖,可为全球客户提供各个层级的运输加安装的高端服务。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夏之远 跑路 夏汉仁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