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海事强化“春运”和“两会”期间普货过驳监管
2015-1-30 10:36:02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长江宜都海事处枝城大桥执法大队扎实开展现场巡航检查工作,切实强化松滋口普货过驳基地船舶安全监管,为确保保“春运”和“两会”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图为宜都海事处枝城大桥执法人员登轮过驳重载检查

图为宜都海事处枝城大桥执法人员对通过中游浅区船舶进行载重线核查

  航运在线1月30日讯(望作信 徐博)长江宜都海事处枝城大桥执法大队扎实开展现场巡航检查工作,切实强化松滋口普货过驳基地船舶安全监管,为确保保“春运”和“两会”辖区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自元月27日至29日,枝城大桥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来到松滋口普货过驳应急转载基地,先后对“荣江008”、“ 通达永翔” 、“光华968” 、“新长江25045” 、“鹏杰1”等船舶进行登轮检查,通过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船员宣传普货过驳申报流程和作业注意事项。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检查船舶的吃水、货物装载,并对船舶配员情况和证书文书进行了抽查,还对个别未在规定水域锚泊的船方进行现场纠正。

  海事部门提醒船方,当前长江持续雨雪天气,风大雾多,同时又处枯水时期,中游浅区通航环境复杂,要求船方严格控制船舶吃水,如实申报信息,留足船舶富裕水深,确保浅区航行安全。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宜都海事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