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esh Osaka续:价值3千万英镑豪车“脱困”
2015-1-30 14:38:34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消息,总价值3亿英镑的豪车已从被“故意”搁浅的超大汽车运输船Hoesh Osaka上“脱困”。

  航运在线1月30日讯  据外媒消息,总价值3000万英镑的豪车已从被“故意”搁浅的超大汽车运输船Hoesh Osaka上“脱困”。

  Hoegh Osaka 号汽车运输船正运载一大批像宾利这样每辆价值高达237500英镑的豪车。 Hoegh Osaka在从南安普顿出发后不久,便撞击上了索伦特的Bramble Bank堤坝。

  有人对这昂贵的货物感到担忧。但是昨天有消息证实,在总计1400辆豪车中,首批新路虎览胜已从51000吨的船舶上卸下,该轮目前停泊在汉普郡南安普顿码头。

  其中有一些轿车外部存在明显的破损。

  Hoegh Osaka汽车运输船运载有美洲虎和一艘价值260000英镑的劳斯莱斯,但至今还未有任何消息提及剩余车辆的破坏程度。

  据报道,潜在损坏的车辆数目可能比较小。

  挪威船东礼诺航运(Hoegh Autoliners)表示,船上包括轿车和其他设备在内的所有货物,将会于这周或最迟下周从船上卸下。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Hoesh Osaka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