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海上应急拖轮成功下水
2015-2-3 10:53:30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3日讯(吕新春) “中油应急103”是同方江新船厂新造的目前国内最大的集拖带、消防和溢油回收功能于一体的海上应急船,该船长约80米,9000匹马力,自重达2000余吨。与一般新造海轮下水不同,该船体积相对较小、单位重量大,下水工艺复杂,需要采取临时禁航交通管制措施。九江海事局湖口海事处在接到该船舶的维护申请后,处领导高度重视,走访江新船厂,进一步了解新造船舶技术资料和下水工艺,督促船厂做好各种安全应急预案,督促厂方备用应急拖轮,落实周边码头和小型船舶监控提醒工作。为了确保该船安全下水,湖口海事处制定了维护预案。

  1月30日1000时,处领导带领石钟山执法大队“海巡12524”艇和执法人员提前到达现场,通过VHF甚高频发布临时禁航令,维护好船舶航行秩序,提示过往船舶早做准备,到安全水域锚泊。1130时,“中油应急103”顺利下水,1135时,禁航令解除,湖口海事处顺利完成了此次维护任务。整个禁航期间由于正值上下水船舶流高峰期,“海巡12524”艇认真做好现场禁航船舶的交通组织,确保了整个禁航期间船舶安全和有序。 

关键字:
拖轮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