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海事强化夜间巡航 驱赶碍航吸砂船
2015-2-5 15:11:38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5日讯(屈占宇)为全力做好2015年春运期间安全监管工作,近期,九江港区海事处加大夜间对辖区重点水域的监控力度,打击非法采砂系列违法行为,积极开展夜间巡航。

  2015年2月3日晚,港区海事处副处长带领当班执法人员乘海巡12506艇从大队出发前往鳊鱼滩附近水域开展夜间巡航,在鳊鱼滩水域执法人员采用往复式巡查,遏制此水域非法采砂活动。在巡航至九江水道3号红浮至4号红浮间水域时发现前方有不明灯光,海事执法人员秉着高度的责任感立马驱艇上前查看,发现有4艘小吸砂船在主航道内采砂作业,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执法人员立马开启警报、探照灯,并用扩音喇叭进行警告喊话。同时利用甚高频对过往船舶进行告知,提醒加强了望,注意避让,并对吸砂船进行驱赶。吸砂船认识到了占用主航道非法采砂的错误,主动起锚驶离了主航道。

  下一步,港区海事处将继续加大夜间巡查力度,保持对违反通航秩序、非法碍航采砂行为高压整治态势,确保辖区通航平稳安全。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九江海事 吸砂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