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liner:闲置集装箱船运力达40个月低点
2015-2-5 8:54:46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5日讯 据Alphaliner消息,受美西港口史无前例的拥堵影响,对集装箱船的需求大增。据Alphaliner统计,截至1月26日,全球500TEU以上船型的闲置集装箱船运力自2011年8月以来首次低于20万TEU,目前,有约40艘4000至10000TEU的集装箱船被用于执行美国航线的额外增加的航次。1月26日,3000TEU以上船型的船舶中,只有16艘被闲置,其中9艘属于非经营性船东,且这16艘船中的大部分将在未来2周内部署。2月中旬前,除将被拆解的4639TEU的“Paris Express”轮外,预计所有4000TEU以上船都将获得租约,这将是2011年以来首次出现所有巴拿马型和超巴拿马型集装箱船无一闲置的情况。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闲置 集装箱船 运力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