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子无证驾驶600吨轮船被查获
2015-2-9 13:51:06 来自:南京日报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通迅员 韩忠民 吴加敏 记者 王成兵)两男子无证驾驶600吨轮船,从湖北来到江苏,为了躲避公安打击,他们白天休息,晚上开船。昨天,长航南京公安分局将该船查获,两人被治安拘留。

  当天上午10点左右,一艘600吨铁制工程船驶过长江四桥水域,由于其偏离规定航道线路,被正在执勤的长航南京公安分局水上巡逻队截获。当民警登上船检查时发现,驾驶这艘大船的王某、陈某二人都拿不出《内河船舶船员职务适任证书》,这等同于机动车的无照驾驶,属严重违法。

  随后,民警将该船送至指定地点扣留。两人交代,由于临近春节,老板找不到驾驶员,就让他们自己开船。他们是从湖北洪湖出发的,目的地是泰州,已经行驶了800多公里。由于是无证驾驶,两人也怕被海事或公安查到,就白天休息、晚上行船,昨天因为快到目的地了,他们放松了警惕,没想到被查获。
  
  目前,王某、陈某分别被警方执行治安拘留十天并处罚款的处罚。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无证驾驶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