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海事开展枯水期码头靠泊船舶吃水情况检查
2015-2-10 10:41:5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陈菊琴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10日讯(扬海轩 胡晟炜)目前正值寒冬季节,长江水位持续走低,为保障枯水期航行船舶安全畅通,避免超吃水船舶发生搁浅事故,2月6日,扬州海事对仪征水道沿江船厂码头靠泊作业船舶的吃水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巡查各船厂码头时,扬州海事执法人员提醒各船舶要如实申报吃水,对瞒报或者谎报吃水的船舶将实施必要的处罚,认真核对证书和实际干舷,要求船舶合理装载,严格控制吃水,叮嘱不可超载超吃水航行。巡查至金陵船厂时,重点对正在进行装卸作业的“豫信货*****”轮、“苏旺***”轮进行了吃水情况的检查,确保船舶不因过多装载货物而发生搁浅等事故。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扬州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