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鸿盛港泰海运被爆欠款2亿 管理层集体失联
2015-2-11 16:32:09 来自:航运界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上海鸿盛港泰海运有限公司(下简称“鸿盛港泰海运”)或将倒闭,包括实际控制人丁根友在内的公司管理层于近日集体失联。

  航运界网2月11日独家消息,上海鸿盛港泰海运有限公司(下简称“鸿盛港泰海运”)或将倒闭,包括实际控制人丁根友在内的公司管理层于近日集体失联。鸿盛港泰海运总部位于上海,另设广州、青岛、日照、泉州、太仓、南京、天津、台州、南通9个办事处。
 
  航运界网从工商注册资料的信息显示中发现,鸿盛港泰海运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2014年12月29日,该公司办理了投资人(股权)变更,公司股东及董事长丁根友从股东名册上消失,王国建入股。
 
  鸿盛港泰海运主要经营沿海内贸集装箱运输,目前主要经营三条到广州的集装箱内贸航线。航运界网实地走访时,该公司员工表示,2014年鸿盛港泰海运亏损了2,000多万,但这是公司成立以来唯一的亏损年度。据公司员工透露,目前公司对外欠款约两个多亿,主要债主包括上港码头、远东租赁、船舶供油商,及南京银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
 
  2月10日(周二)是该公司答应债权人的最后还款日,部分债权人上门讨债,但发现该公司主要负责人早已离开,公司公章、财务账本、服务器等重要物件与信息都已转移。上海总部工作人员向航运界网描述道,“上周五我们还正常上班,星期一老板和其他领导们就都不见了。原来周末两天都来办公室把贵重的东西和财务账本搬空了。”
 
  该公司目前总员工数为103人,目前在上海总部办公室仍有10多人留守,且一月份工资能否按时发放仍是未知数。据了解,该公司在2014年变卖了旗下3艘船,(港泰·台州,港泰92,港泰95)目前公司仍有四艘自有船舶。
 
  众所周知,近几年航运市场不景气,内外贸市场皆低迷。与此同时,“年关”将近,特别是民营航运企业也正面临“过关”。2015春节前,航运公司负责人失联或拖欠工资的事件频发,青岛正和航运集团和舟山夏之远船舶都曾深陷其中。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鸿盛港泰海运 失踪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