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行街社区300余名居民集体包饺子过小年
2015-2-12 9:26:31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航运在线2月12日讯(望作信 胡运桃) 2月11号,正是中国传统过小年,宜昌市力行街社区十分热闹,近300百个居民聚集在社区,开展饺子宴活动、浓郁的过年气氛,让社区充满了和谐氛围。

力行街社区居民集体包饺子过小年

社区为居民饺子宴备农家饺子心

居民忙在新年快乐留影庆吉祥

  据力行街社区主任胡运桃介绍,社区居民团年已成一种习惯,社区巳连续四年举办社会饺子宴活动,还为特殊人群送包饺子上门,通过开展送亲情、送问候、送饺子上门活动,把做好饺子送给辖区的外来经营户、小摊贩以及生病在床的孤寡老人,空剿老人、留守儿童。让居民感受到幸福和谐的社区 。

  今日上午,力行街社区近300多位居民聚在社区包饺子、吃饺子。社区居民一边包饺子,一边聊家常,大家其乐融融。 当社区格格把热气腾腾饺子送到94岁鲜婆婆家里,老人很开心用手拿着饺子,连声说:”好吃 好吃” 。 

社区为居民聚一起吃饺子

社区为94岁空剿老人送饺子上门

社区主任为老年喂饺子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包饺子 小年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