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载有150人渡船与货船相撞 40余人死亡
2015-2-26 16:23:06 来自:新华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2月22日,在孟加拉国马尼格甘杰地区,救援人员在沉船事故现场附近搬运遇难者遗体。新华社发(沙里夫·伊斯兰摄)

    新华网达卡2月23日电 据孟加拉国官方公布的最新数据,22日发生在首都达卡西北帕德玛河上的沉船事故已有41人遇难。

    另据非官方消息和私人电视台报道,约有48具尸体被发现。

    当地时间22日中午12时左右,一艘载有约150名乘客的渡船在马尼格甘杰境内的帕德玛河上与一艘货船相撞后沉没,失事地点距达卡约60公里。事发后,许多乘客自行游往岸边逃生。

    当地官员告诉新华社记者,在已发现的41名遇难者中有9名儿童,19具尸体已被亲属认领,当地政府已将丧葬费发给遇难者家属。她表示,救援行动仍在继续,肇事货船的三名雇员和船主已被逮捕。

    孟加拉国总统哈米德和总理哈西娜等领导人对这起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表示震惊。据悉,一个调查委员会已经成立。

    孟加拉国河流密布,船运是主要交通方式之一。由于不少客轮年久失修以及超载严重等原因,船只航运事故时有发生。(记者 刘春涛)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孟加拉 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