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舶经纪巨头SSY启用新名称和LOGO(图)
2015-3-4 14:43:3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船舶经纪巨头SSY在筹备扩张行动的同时,将公司名称改为Simpson Spence Young

Simpson Spence Young (SSY)将放弃传统蓝色,启用古铜色商标推出全新品牌。相关流程是由该公司执行董事James Palmer在1年前发起。他解释称,这一商标的设计是为了彰显公司业务的航海本质与历史传承,以及海运事业的蓬勃动力与公司本身渴望壮大的雄心。

周一,新品牌已向公司逾400名员工推出,并于昨日正式上线。

 

辛普森执行董事及资深合伙人John Welham表示,新品牌将能凸显公司的历史与价值。辛普森始建1880年代,由来自英格兰的船舶经纪Ernest Simpson、美国Lewis Spence以及William Young船长联手创建。“它是独一无二的品牌,也是我们赖以发展的扎实根基。”Welham称,重塑形象是辛普森实施业务扩张的前奏。

他向《贸易风》透露,相关行动可能包括通过招募人才或专业团队来发展核心业务,同时开拓新的业务。“壮大公司规模,这是势在必行的。”

在SSY S&P的新品牌下,执行董事John Bamford透露公司很快就将部署首个战略行动。下月,SSY将在迈阿密开设一个新的办事处为中南美市场服务,其主营业务将为干散货与船舶买卖。

待此落成后,它将成为SSY在北美的第五个办事处,另外四个分别位于康乃狄克州、长岛、休斯顿和温哥华。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SSY 
相关文章推荐: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