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港口跃居全球第五大集装箱港口
2015-3-5 9:13:42 来自:中国宁波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韩国釜山港官方网站公布了2014年该港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865.2万标准箱。这意味着宁波港口以1870万标准箱超过釜山港4.8万标准箱,首次超过连续11年排名全球集装箱港口第5位的釜山港,跃居全球第五大集装箱港口。

  上月初,中港网发布的2014年全球10大集装箱港吞吐量统计排名,依次为上海港、新加坡港、深圳港、香港港、宁波-舟山港、釜山港、青岛港、广州港、迪拜港、天津港。包括香港港在内的中国港口共包揽七席,中国港口“军团”完成的集装箱吞吐量所占比重为68.6%。

扫二维码,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集装箱 港口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