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海事执法人员深入待闸船舶安抚船员情绪
2015-3-10 10:49:36 来自:航运在线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海事人员与船员谈心

海事人员夜间登船宣传停泊安全

   航运在线3月10日讯(望作信  徐博)2015年三峡南线船闸检修自2月24日启动以来已历时过半,受年后船舶流量增加及船闸检修影响,宜昌港区锚地持续出现饱和情况,宜昌海事局针对停航检修带来的船舶流量及通航环境的变化,除采取分段报告、分片停泊、上下联动、及时疏导等多项措施外,还特别关注待闸船员心理疏导。接受船员咨询,解疑释惑,安抚船员焦虑心情。通过海事人员宣传,积极争取待闸船员们的理解和支持。

  在加大监管力度的同时,宜都海事处主动为船舶提供服务:通过电台、短信等多种方式向待闸锚泊船舶播发水文、气象等信息,向船员发放安全宣传资料,进行心理疏导,缓解船员的焦躁情绪,必要时出动海巡艇接送船员上岸买菜、就医等,尽可能减少因待闸给船员生活带来的不便。3月9日上午,宜昌海事枝城大桥执法大队在石鼓锚地先后登上“涛辉618”、“ 运昌8” 、“ 安吉810” 、“ 江集运1253”等锚泊船舶,维护锚泊秩序,开展签证信息核查和值班抽查,安抚船员情绪,并向值班船员宣传启用松滋口和关洲停泊区作为上行船舶待闸锚地,上行过闸船舶到锚确认线下移等注意事项。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