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休斯敦航道两船相撞 致化学品泄露(图)
2015-3-10 14:26:01 来自:航运在线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9日,美国繁忙的休斯敦航道有两船在大雾中碰撞,发生了部分化学品泄漏事故,休斯敦航道已经临时关闭。 

  航运在线3月10日讯 综合媒体消息,当地时间9日,美国繁忙的休斯敦航道有两船在大雾中碰撞,发生了部分化学品泄漏事故,休斯敦航道已经临时关闭。 

  据了解,两轮分别为马士基旗下载有21.6万桶MTBE的化学品船“Carla”,和载有钢材的利比里亚干散货船“MV Conti Peridot”号。

  美国海岸警卫队称,碰撞发生后,Carla发生倾斜,其中三个货仓的上方可能已损坏。部分不明化学制品泄漏进入了航道,具体多少仍不可知。 

  此次碰撞地点距离Barbours Cut集装箱码头入口的南侧仅1千米。目前美国海岸警卫队已经关闭LT86和摩根斯段之间的航道。

  目前船员们正在检查船只的泄漏程度。休斯敦航道大约80公里长,连接墨西哥湾和休斯敦港口,尚不清楚具体有多少化学品泄漏。 

  美国国家安全运输局已经派遣一支调查队赶赴现场。

  据报道,暂时没有人员报告受伤,不过当局已经发布命令,要求住在泄露事故附近的350名居民留在家中,而附近港口的活动也已经暂停。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船舶碰撞 航道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