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力士拟“一口气”订造21艘散货船
2015-3-11 10:21:04 来自:TradeWinds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日本欧力士公司(Orix)计划斥资600亿日元(约合4.924亿美元),打造21艘散货船

据日经社(Nikkei)报道,这些船舶预计将于2018至2020年间竣工。

根据公布的总价信息,每艘船的造价在2400万美元左右。

一直以来,该金融集团都是通过旗下的欧力士航运公司(Orix Maritime)租用船舶。后者于1977年建成。

根据克拉克森(Clarksons)提供的数据,欧力士的船队中现有13艘船舶,其中包括2艘散货船。但该经纪行的数据当中,目前尚无新造船的订单记录。

至截稿前,本报尚未联系到欧力士的官员了解情况。

周二早间,欧力士的股价上涨2.5%,至每股1657日圆。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散货船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