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期间宜昌海事重点监控砂石船舶防超载
2015-3-11 11:04:53 来自:SOL 特约记者:望作信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宜都海事处加强装运砂石管理,船舶有序停泊

  航运在线3月11日讯(望作信)当前正值中央“两会”期间,宜昌海事除做好2015年三峡南线船闸检修,上行待闸船舶出现大量积压的现场监管外,还抽调专艇、专人监控砂石船舶的安全监管,确保辖区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宜昌海事局认真落实 “春运”及“两会”期间现场监管工作,以“三防一禁”、专项活动为契机,强化现场巡航监督检查。3月10日,宜都海事处按照《宜昌海事局砂石船舶分类监管工作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自卸砂船专项整治活动的通知》,规范砂石船舶航行、停泊、作业秩序。宜都处孙家河执法大队联合地方政府陆城街道办事处安办共同开展船员流动课堂,进行安全宣传。把安全流动学校办到“秦港号”船上,结合事故案例分析,对砂石船消防、救生等安全方面的知识进行宣传。

  海事部门提醒,当前正处枯水期,又遇2015年三峡南线船闸检修,上行待闸船舶出现大量积压新情况,应严禁运砂船舶超载、严禁600总吨以下运砂船夜航。并加强值班,加强了望,谨慎驾驶,确保“两会”期间水上航行安全畅通。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宜昌海事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