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船在海面发生大火致5死 10名船员获救
2015-3-12 8:44:26 来自:中新网   已有 人参与 发表评论

事发地点

  中新网舟山3月11日电(见习记者 林波) 3月11日,记者最新从舟山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浙普渔68622号船3月10日在洋面发生大火,以致5名船员遇难,遇难者身份已查明,其中3人为浙江玉环人,另2人为湖南人。

  据悉,船上共有15人,余下10名船员均已获救,均为非舟山籍。

  据了解,2015年3月10日上午7时左右,浙普渔68622船机舱突然起火(具体位置在194海区2小区),船上5名船员被烧死。当时,船上卫星电话被烧掉,无法同船上进行联系,浙岱渔15177号船在事故渔船边进行护航。

救助

  事故发生后,中国渔政33111、中国渔政33101号、中国海监7018号、浙普渔32291号船立马开往事故渔船海域。

  屏蔽此推广内容据介绍,浙普渔68622号船,隶属东极镇东青渔船管理服务站,属挂靠渔船,船主蔡灵龙(玉环县鸡山人),该船长期停泊点在玉环港。许可作业流刺网渔船,实际作业帆涨网渔船,船长44.90米,宽8米,钢质,总吨386千瓦。 

  截至3月10日16时50分,浙普渔32291号船已成功将浙普渔68622号船10名船员安全转移到该船,通过卫星电话了解,这10名船员身体状况良好。 

  目前,中国渔政33111、中国渔政33101号已到达事发海域。据悉,事故渔船进水严重,中国渔政33111正对其进行抽水。 

  据确认,5名死亡船员分别是:程鸣洁(浙江省玉环县鸡山乡人)、吴加兵(浙江省玉环县鸡山乡人)、黄德成(浙江省玉环县鸡山乡人),黄国军(湖南人)、付下海(湖南人)。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关注航运在线官方微信Shippingonline,阅览更多精彩推送。

关键字:
渔船 船员 
共有
人表态






高兴 难过 愤怒 搞笑 无聊 无语
 
我要评论:
网名:
邮箱: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航运在线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网友评论
共有
人参与
 

航运工具

更多
关注航运在线微博:  
回到顶部图片